wedding day推薦文:[推薦] 我的主持人Nina~相遇是緣分,夥伴是一輩子

上午8:29:00

新竹婚禮主持


畢業四個月,總覺得有許多小細節值得紀錄分享(凡走過必留痕跡的概念~尖叫😎😎😎



麻煩新娘不是蓋的,無論是地點、婚紗、婚禮小物等等,都希望給來賓最歡樂的感受及驚喜,能掌控所有環節並給與期待的就是圓夢大師「主持人Nina」👏👏👏
先來張Nina美照
台南婚禮主持
分享一下主持人小檔案😎
稱號:主持界紅牌Nina
心靈年齡:永恆的18歲……
專業技能:場控、搞笑……最厲害是少奶殺手(總覺得只要找過Nina主持的新人媽媽似乎都很喜歡Nina,麻煩新娘的媽媽也不例外😂😂😂)

緣分是種奇妙的東西,與Nina的相遇是在好友的婚禮,我還記得第一次遇見這位主持人時,坐在台下的我,覺到這主持人似乎蠻愛講話的說🤔🤔🤔
有圖有真相
首先 我們當天是這樣
台中婚禮主持

與老公合照來一張(體重回不去的我們)
https://ninatsai0725.blogspot.com/2017/08/wedding-day-nina.html
與Nina的台上合照是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臉在有趣幾點的,但是我印證了歲月不饒人……Nina我們都越活越年輕,別打我呀😂😂😂)
台中婚禮主持
婚禮環節不外乎是要將新人及來賓連繫在一起,無論是婚禮中的小遊戲、還是新人交手儀式等等……都是重要關鍵🙄🙄🙄


Nina跟我打賭一定會讓我長輩流淚,說真的那低沉嗓音及感人內容,我爸事後告訴我是真的會想流淚,但想想女兒是個麻煩精,眼淚瞬間掉不下來😲😲😲(早知道安排Nina捏我爸大腿😤😤


來一張Nina感人的彩排照
主題式婚禮

來一張王爸爸真的沒流淚之我賭贏了證明🙄🙄🙄
婚禮規劃
婚禮小活動,都是事前先跟Nina討論完,Nina會做出一張流程表讓我們能與飯店企劃去做最後確認🖒🖒🖒

婚禮一早Nina也會提早來找新娘再做最後確認,不過,這要坦承蠻對不起Nina,麻煩新娘顧著拍照就……放Nina不管了😂😂

美照來一張,在拍照時Nina就站在旁邊看我們……(Nina我放來跟妳道歉的😋😋😋
戶外婚禮
當天活動很謝謝Nina帶動台上氣氛,抽幸福蘋果樹的道具,還是Nina前一天半夜去幫我收集到的,原本只想給老公同事簡單的抽獎,Nina安排計步器遊戲,結論就是長輩笑翻了,感謝Nina半夜出馬,讓我們能開開心心讓上台來賓體驗運動身體好的活動😂😂😂
神不準計步器來一張
婚禮企劃
現場歡樂氣氛來一張(謝謝攝影師大雞腿大哥幫我們捕捉有趣畫面,歡樂不用形象😁😁😁)
婚禮主持人

扭腰一分鐘上百下得主頒獎帥照來一張,當下Nina那句~現場徵婚選女婿,這女婿腰力不得了,真的讓王媽媽在台下笑翻(如有冒犯麻煩通知我,謝謝)
婚禮小管家

婚禮過程有太多的感謝,謝謝緣分讓我遇見俏皮的妳,我認為一位好的主持人最重要就是要能「安定人心」,能讓新人放鬆心情,帶著歡樂的情緒投入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刻,謝謝我的圓夢大師「Nina」,婚禮因為有妳而完整😙😙😙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