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品田牧場

凌晨1:00:00

大家應該都知道,每次只要主持完我都會得一種’’很想吃肉的病’’(J先生:你的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ㄟ……)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愛店---品田牧場!!!



首先介紹的是今天菜單之外的隱藏版菜單---鹿兒島黑鑽豬,好吧~其實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我已經想好要吃啥了,唷呼~



價格淺顯易懂,分為268338388三種,我覺得我大概太久沒吃了,很久以前我記得好像只有268338兩種價錢,真是時光飛逝啊(遠目) ,總之我和我朋友點了黃金章魚燒豬排和海老里肌豬排這兩個套餐。

食記

我個人超喜歡芝麻醬的,喜歡到連沾豬排都沾汁麻將而不是豬排醬,然後高麗菜絲也要灑很多很多芝麻醬,難怪我一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子啊(嘆氣),可能是剛好他的豬排醬沒有很合我胃口,不過也有人覺的芝麻醬味道太重不適合沾豬排,我是覺得喜歡就好XD

台中婚禮主持

首先上場的一號選手是每個套餐都會附的小菜一碟,但我怎麼記得很久之前的開胃小菜是三格的?是已經取消還是我根本記錯啊?不管啦~先吃再說,我很餓啊啊啊~

台南婚禮主持

接下來上場的是朋友的黃金章魚燒豬排,顧名思義就是把豬排搞得跟章魚燒一樣一球一球的,還很用心的灑上柴魚片讓他看起來更逼真。隨餐附上吃到飽吃到吐的高麗菜絲,和一碗我超喜歡的’’菇菇味增湯’’還有一小碗茶碗蒸,和一樣隨你吃的白飯。
這裡一定要誇獎一下他的白米真是又Q又好吃的日本越光米,讓我吃完一碗還能想再續另一碗的白米飯並不多啊!

新竹婚禮主持

終於輪到我的海老里肌豬排出場了吧(興奮搓手)~海老就是上頭那兩隻大大的炸蝦!真的是非常好吃啊~為什麼沒有套餐是出十隻海老的啊?我覺就算十隻我也可以吃完啊!
隨餐附上塔塔醬給我沾蝦用,好喝的菇菇味增湯被我喝完還想再喝,小聲的問服務生能不能續湯?他一臉為難說不能續味增湯耶;但下一秒偷偷說可以給我續清湯!!!我的天兒啊~王品集團整個就是’’糾甘心’’路線,簡直比全國電子還甘心了。

台北婚禮主持

附上今天的餐點大合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戶外婚禮

這是我們兩個點的蘋果風味醋冰沙,結果整個大失算=  =不是說他不好喝而是原本隨餐就有附贈梅子醋冰沙了,結果我們又點了冰沙,最後喝了一大堆冰沙,到底是哪招辣?

客製化婚禮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了,一個是我的喀滋柑橘奶酪,另一個是我朋友的日式芝麻冰淇淋。有人問我柑橘咧?好吧~其實是我不喜歡柑橘,可是又想吃奶酪,只好叫他不要幫我淋醬~王品就是貼心,不管什麼稀奇古怪要求他通通可以滿足!果然是我的心頭好啊~

整個套餐吃到最後,真的已經飽到無法動彈!王品集團的服務也一如從前貼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套餐好像有縮水的港覺=  =?
不論怎樣,我都會繼續帶大家吃好吃的豬排飯喔XD
我們下次見(揮手)~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
消費時間:2016/6/18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
電話:06-236 9618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