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士科&碩蓮 in 彰化金悅囍宴館---海貝殼裡的承諾

晚上11:30:00


(建議搭配音樂:John Legend - All of Me)

能夠認識士科和碩蓮我得非常感謝紫光的介紹,因為她才開啟了我們中間的緣分!第一次加了碩蓮的line聊天,發現她的暱稱叫″大花″那時候我有點疑惑,畢竟女生都喜歡秀氣可愛的暱稱,都馬取什麼小花、小豆……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大花是來自本名的聯想,真是太可愛了!

看似秀氣的碩蓮她居然在消防隊工作,其實我真的蠻訝異的說!因為一開始看她的大頭貼,害我以為她是什麼中文系畢業的,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很典雅的女生;而且更有趣的是士科和碩蓮居然是大學的時候打線上遊戲認識的!!!原來打電動也能遇到另一半?真是激勵人心的好消息,我要回去規勸我的宅宅好朋友們,叫他們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啊啊啊~打電動也能出頭天的()一連串的訝異中,彷彿開驚喜包的感覺XD讓我對士科和碩蓮整個充滿期待!


4/24這天我早早來到鹿港,宴會現場沒有一般傳統放大照,而是這幅充滿海誓山盟的諾言~士科和碩蓮在宴會前半的月就到沖繩舉辦海外婚禮,在藍天白雲還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終身的承諾!這真是所有女孩子夢想中的婚禮(包含我XD)



熱情的彰化婚宴現場一定要有的鮪魚秀,在活動開始前就有一隻超大*100的鮪魚擺在後方,所有的嘉賓的可以自由取用,一盤盤新鮮的生魚片看得我好餓,可以拿我的午餐換生魚片嗎?哈哈~話說,貼心的碩蓮在之前還問我午餐吃麥當勞可以嗎?天啊天啊~在方圓500公尺都沒有啥店家的宴會廳,她還派親戚去幫我和小助手還有現場工作人員買麥當勞!真的是非常非常大心的女孩兒~

婚禮規劃

客製化婚禮

幸福捧花傳承的時刻,碩蓮指定將她幸福的捧花傳承給最好的朋友---依宣,看她從一開始就忙碌的身影;一下子在禮金桌幫忙,一下子又跑到新娘休息室關心碩蓮,如果不是這麼要好的朋友,怎麼會如此用心?最深的擁抱送給妳,謝謝你這一路走來的陪伴,我和碩蓮和所有人都真心的祝妳幸福喔!

婚禮企劃

士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女性,一個人獨自拉拔四個小孩長大。我實在很難想像,是一個多麼辛苦的媽媽,要留下多少汗水和淚水,才能將嗷嗷待哺的小孩通通哺育長大成人?

台北婚禮主持


從士科有印象以來,爸爸總是辛勞地到工地裡做工,然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所以,媽媽經常會幫爸貼上酸痛貼布或塗抹跌打藥,對他來說有種熟悉的味道。雖然士科跟爸爸的互動不多,但卻可以感受到爸投注在他們身上關愛的眼神,一直到最後那刻都是如此。
藉由今天,送上這份小禮物,紀念著爸爸帶給家人的回憶和那熟悉的氣味;來不及對爸爸說出的愛和感謝,以及想對媽媽說:謝謝媽媽,為了這個家的付出,您辛苦了!

新竹婚禮主持

碩蓮想對爸爸媽媽說的是: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三十年來帶領我、陪伴我長大。我想我是三個小孩之中最讓你們操煩的一個,小時候騎腳踏車可以騎到山溝裡、去學校上個課都可以撞破頭回家,走路不走好偏偏要踢箱子結果跌倒讓肩膀脫臼,此類的事情族繁不及備載。
小時後課業成績總是不上不下,個性又叛逆,常常會頂撞你們,長大後忙功課忙工作,老是窩在電腦前面,永遠都有寫不完的報告或是工作。
寫到這邊,我都覺得這麼會有這麼麻煩的小孩......
但是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給我豐盛的愛,謝謝你們這麼愛一個不完美的小孩,你們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人生的經驗談,讓我沐浴在滿滿的愛下長長茁壯。

台南婚禮主持

看到爸爸接過禮物的那一刻,臉上有著驕傲的神情,我相信他一定以有碩蓮這樣的女兒為傲。

台中婚禮主持

謝謝貼心又善良的碩蓮送我這盒好看又好吃的公益喜餅,在準備婚禮的同時也將屬於你們的芬芳散撥出去,藉由這盒小小的喜餅,大大的幫助更多比我們需要幫助的人,這讓我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善體人意的你相信在未來的婚姻生活中一定會活出屬於你們的光彩!很幸運與你們相遇,祝福你們在海貝殼教堂許下的心願一個個都實現~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