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魚鮮會社關新店

上午11:11:00

又到了每周一美食的時間,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心頭好愛店---魚鮮會社!!!由於挖奔郎有肥胖恐懼症的症頭,所以對體重真是錙銖必較(J先生:屋嗎?我怎麼看不出來= =)之前小時後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脫光光量″淨重″然後體重只要比前一天多0.1公斤就會覺得天崩地裂這麼嚴重,
大概是à◢▆▅▄▃-崩╰(〒皿〒)╯潰-▃▄▅▆◣這種境界吧XD
好了,廢話有點多,應該要拉拉拉拉拉拉回來一下;總之~就是我本人覺得日本料理比較清淡,吃了″似乎″比較不會發胖(但有可能只是我個人的錯覺啦!)所以一直以來,跟我約吃飯的話,日本料理幾乎是我的首選,這間是我個人覺得價錢中等,平常和朋友小聚餐也不錯的選擇之一喔!
因為今天沒有小幫手幫忙拍照,所以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如果真的覺得拍得很爛,打開30秒就想關掉看不下去的話,也可以留言跟挖奔郎反映,下次我會苦苦哀求她跟我一起去用餐的Q_Q

美食

其實這家我來蠻多次了,但是卻是第一次被帶到板前的位置呢!他一樓板前的位置不多,二樓的空間頗大,很適合朋友或家庭聚餐。這邊我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光線明亮,而且非常乾淨,對於我這種有點食物潔癖的人來說,我覺得這點很加分!畢竟日本料理這種東西不夠乾淨的話吃起來就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如果是吃路邊攤的話我就很隨意啦~

台中

先附上點菜單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現場還有另一本圖文並茂的精裝版菜單,因為我來過很多次了,所以就直接給他點下去,不過要是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精裝版菜單,不然有時候光看菜名很難知道裡面到底有啥好料啊。

台南

除了固定菜單外,桌上也都會有隱藏版菜單,這就是不定時會出現的;可能是看當天師傅早上去買到什麼特殊魚貨才會有吧!

新竹

每份丼飯都會附上″喝到飽″味增湯一碗!我最高紀錄可以喝三碗喔(得意樣~)不過最近多了豆皮挖奔郎實在不愛,後來都會直接跟他說不要幫我加,不然我不吃也是很浪費。

婚禮主持

來看看我今天點的海鮮海景丼~是不是超級膨派?旁邊附的哇沙米也是現磨的,現磨的顏色是這樣的淡綠色,而且入口也不會很嗆,搭配這一碗海鮮料滿到連底下白飯都看不到的丼飯真是完美(拇指)

而且還可以要求服務生把蝦頭拿回去烤一下,因為有些人對於生吃蝦頭可能有障礙(就是我) ,烤完之後酥酥脆脆的又是另一種風味!

婚禮企劃

這是朋友的松阪豬丼,看起來比我的略遜一籌XD雖然看起來好像沒啥滋味,不過據他所說味道還是很不錯啦!連旁邊的配角玉子燒都弄得很可愛,真的覺得這家店有用心做生意,很棒!

客製化婚禮

這是另外在加點的總合握壽司(六貫),因為怕我朋友吃不飽,所以又多加點一份握壽司,結果完全錯估情勢,吃完那兩碗之後再吃這六個,我們簡直撐到差點爬不出店門囧rz




附上之前用餐時點過的烤雞腿丼親子丼,這兩種我個人也都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因為他醬汁非常有味道的關係,讓我這個重口味的人覺得很下飯XD
慶菜吃、慶菜寫食記再次謝謝大家觀賞,希望大家有去吃的話記得和我分享其他還有什麼品項好吃啊!

店家資訊:魚鮮會社(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關新二街88
電話:03-57817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