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凌晨4:29:00

上禮拜和小幫手一起到斗六,結束後覺得既然都這麼遠一趟到斗六了不吃點美食再回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其實就是愛吃鬼,廢話真多XD)
所以馬上問專業的辜狗大神到底有啥好吃的,就讓我們找到這家有名的甜點店啦!!!
其實這家店已經開蠻久了,而且在中部共有三家店,斗六這家是總店;因為多年前我還在逢甲打滾的時候,就聽過他的名字,只是那時候還是學生的我,口袋有點瘦,所以吃不起這麼貴的甜點,每次只能看著漂亮的外觀,默默地走過去......今天終於讓我吃到了吧(得意!)仰天大笑三聲,哈哈哈~

婚禮主持



一走進店裡,看到兩個大大大的點心櫃,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面,其實兩個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我猜一個是要給外帶的客人在外面選購,這樣門不用開來開去,也不會一堆人都擠在店內讓動線不流暢。

台北


新竹

服務生看到我們,馬上先帶我們入座;這裡基本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我看了一下菜單,除了飲料外,似乎也有一些簡單的套餐,只是剛吃完一個很豐盛的日式便當,肚子只能放得下點心了!

台南

選好飲料後就可以去點心櫃選想要吃什麼,看了快五分鐘(面對甜食我有選擇性障礙=  =)最後我選了甜心草莓塔,小幫手選了珠寶盒藍莓塔

台中

在等待的同時,我也在店裡晃來晃去;我很喜歡這種木頭桌椅,是一種暖暖的鄉村風,這樣的氣息和甜點給人的感覺是一樣幸福溫暖的。

婚禮主持

而且,他們也有自己出的手工喜餅禮盒唷!外盒很粉嫩很可愛,但是價錢好像不是很可愛就是了XD

美食

登登登登~終於出現啦!這是我的甜心草莓塔~我覺得吃起來好像有點小失望,因為她的塔皮是酥酥的那種,跟我想的不大一樣(嗚嗚Q_Q)而且我比較喜歡卡士達醬啊啊啊啊~


這是小幫手的珠寶盒藍莓塔!雖然塔皮的關係,我沒有很愛,可是它裡面的卡士達醬我很喜歡,所以整體而言,我喜歡藍莓塔比草莓塔多一點。


來幫點心們和飲料拍一張大合照~


最後附上目錄供大家參考!

後記:其實整體來說,價位並不便宜,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和兩份蛋糕剛好500大洋整,這在中部來說大約是中上的價格;雖然塔皮剛好不得我心,但是他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如果下次有再訪,我們想要點冰淇淋類的試試看~

慶蔡吃,慶蔡寫的食記在這邊告一段落,我們下次見(揮手向下~)

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
電話:05-5345499
店址:斗六市南興街17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9:00(周二公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